只有懶女人..沒有醜女人
這真是再真也不過了....

可惜...橘子娘一直把它當屁話= =

一直到今天.....橘子娘絕對不會忘記的這天...
話說...由於好一陣子體重都維持在同一個重量...
所以天生懶的橘子娘也就很久沒去跟體重計打聲招呼(雖然它就在我房裡= =")

然後繼前天去雪莉的婚宴...被自己鏡中的倒影給嚇倒之後...
今天想說去跟體重計打招呼的下場...............再度被自己給嚇死

媽呀....史上最高記錄竟然在不知不覺中給它默默的突破了= = (可不可以讓我突破一下史上最高樂透彩金記錄啊...我不想要這種記錄啦)

好吧...我割捨不掉的美食.....我要暫時遠離泥一下下了>< (老佛爺大人...請不要再餵食了...我已經快可以去三峽參加神豬比賽了Orz)

不過我還是沒辦法做到蕾小娜那種程度^^"

目前規定自己每天踩踏步機最少500下 (哎...94kg的人...一下子就喘得不行了^^")
看看一個月能進展多少囉....

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ari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