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可憐的呂小妹依然要在旅展上罰站
聽說志玲姐姐今天有到...不知道她有沒有看到

一整天家裡沒人..
連太后老佛爺都不知道到哪裡去了(但是也沒有想打電話給她的意願^^")

所以就善心大發.....放了家裡那2隻無法無天的狗出來放風

不過.....才短短不到2個小時....又被橘子娘我給關進房裡去了
(橘子: 汪! 為什麼那麼快又要把人家關進來...人家還沒玩夠耶)
(口樂: 對啊..才剛出來...地盤都還沒灑夠耶...汪汪!!)
(橘子娘:  汪汪泥個頭, 整家都是泥的了..還灑什麼地盤 = =...還不是因為泥在灑地盤..不然為什麼要把泥關起來= =")
(橘子: 吼...原來是哥哥的關係...那泥關哥哥就好了啊)
(橘子娘: 因為泥比泥哥哥更難搞...我在擦地板...泥在給我搞破壞...不把泥關起來我怎麼做事~~~)


系滴....整件事就是這樣...
平常是可樂他娘..也就是呂小妹本人負責這 2小的善後問題...
但由於可憐的呂小妹正在旅展上受苦...
所以只好自己下海了(其實是因為....臭死了= =...在客廳完全無法呼吸啦><)

把2個尿盤清一清...再把地板擦一擦...
天啊.....寶貴的2個小時就這麼咻的一下不見了

還我美好的星期假日啊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ari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