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哈~~~~
今天早上起來給它粉高興

橘子娘終於突破了92kg的大關卡..
(橘子娘在這耗很久了= =)

連續2天的運動看來是起了效果
加油!!!!!!

繼續努力

不過....
今天晚上要去mo mo paradise 
希望可以把持住啊~~~~~~~~~

我不要再爆卡啦

2008/11/21 FRI

Breakfast

 

Lunch

 

Dinner

拉亞鮪魚沙拉堡 247   小火鍋 600   mo mo paradise 1500
拿鐵 155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
實際攝取 2502   運動消耗 300   實得基金 (178)


晨間體重:91.6 kg
睡前體重:93.4 kg (爆卡的下場Orz)



昨天跟一個許久沒見的親戚見了面
問候了許多也同樣許久沒見親戚的狀況

其中一人讓我感觸良多

她是一個小橘子娘好幾歲的妹妹..
當年也是因為不小心上了車
在跟家裡抗爭後 補了票

也許有人會覺得
上車補票是天經地義的事

然而橘子娘卻不這麼認為

雖然現在並不流行什麼門當戶對的那套
但是..古人的說法卻又它一定的道理
怎麼說呢

我覺得門當戶對並不是要注意在”金錢”多寡上
而是要看看二個不同生活背景的人是否真能一起渡過
如果二個人或是二家人的習性不同
或是二個人,二家人的想法不同
真的非常容易有摩擦產生

那麼這樣的票,補起來又有什麼意義呢?

這位妹妹自從嫁人以後
婆婆完全限制了她的行動
記得當初還發生過一件讓人很難過的事

妹妹家裡的至親過世
婆婆卻因為妹妹當時大著肚子而不讓妹妹陪伴在靈堂(說是會沖煞到小孩= =)
而多年過去後的今天
連要回個娘家也不行
常常是妹妹的姐姐到她們家附近
妹妹再用個理由在家裡附近聊聊(我真的已經好幾年沒看過她了)

上車就一定要補票嗎?
也許這是個離經判道的想法..
但我真的這麼認為
與其為了這樣的理由來讓二個人跟二個家庭結合
不如就自立自強吧!

獨立扶養小孩,也是可以很幸福的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ari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