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據橘子娘上次開張已經過了4年,一轉眼就從2019來到了2023 

因應2023的報復出國潮,順風趕搭小花末代4腳票的兌換,加上這2年的意外不斷。

橘子娘決定好好犒賞自己,順勢安排了一趟"無目標無計畫"的曼谷清邁耍廢之旅。既然是耍廢,早出晚歸❌丶滿檔行程❌丶文化薰陶❌丶景點打卡❌,以上種種適合觀光客的規劃,通通都迷有。

那到底有什麼?

 

嘿嘿嘿,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除了廟多丶咖啡廳多以外的第三多--按摩店囉2023清邁曼谷耍廢-清邁按摩篇(KhunKha)

 

KhunKha是個位置特好的按摩店,就坐落在清邁週日夜市上,如果在周日市集逛累了,KhunKha是我一直以來的首選。

從2012年首次發現它的存在後,就是我每年回家必踩的點。它也不負我的期待,一直以來都保持著很好的品質,在清邁眾多按摩店中,始終保有高CP值的水準。環境乾淨舒適,人員技巧優良,價格水位中等。在在都是我心目中的按摩首選。

今年一到了清邁,自然而然地要去KhunKha鬆一鬆。於是事先預約了星期日晚上的按摩,想說可以在逛完夜市後直接去修理修理受影響的雙腳。

BUT!!!!

沒錯,就是BUT!!!!

回歸後KhunKha讓我決定要把它放在我心目中的排名,往下挪一挪。

首先,它店外的小花園已不復見,以往會特喜愛KhunKha除了它的技術外,小巧精美的佈置也佔了很大的一個分數,尤其在周日夜市一隅的小花園,綠色植栽往往讓人在一踏入圍欄開始就放鬆了起來。

然而它選擇將小花圃打掉,放上瓷磚平台,也許是為了消耗過多客人等待導致門口擁擠的不堪,但就是被我扣分了!那個cozy的氣氛消失鳥~

第二個點是它的營業時間調整了,以往都是營業到晚上10點的,這次來發現它改成只營業到晚上8點。所以想逛累後可以放鬆雙腳的算盤就付水流去,這是另一個扣分的地方。

另外一個點是按摩師好像大多都是菜鳥,力道尚可,但技術有待加強。原本想去放鬆的心情,卻因為大姊老是按到骨頭反而緊張了起來。

 

看到這裡,看倌們應該知道這是篇反推薦文了吧。

當然如果你的要求沒有很高,也不是講求CP值的人,你還是可以去嘗試嘗試,畢竟不管什麼行業,location無敵啊~

✈️ 2023清邁曼谷耍廢--清邁按摩篇(KhunKha)

✈️ 2023清邁曼谷耍廢--清邁按摩篇(KhunKha)

✈️ 2023清邁曼谷耍廢--清邁按摩篇(KhunKha)

✈️ 2023清邁曼谷耍廢--清邁按摩篇(KhunKha)

 

Ps. 橘子娘的CP值不是單純以價格來考量,而是以相關價格應該有的對等獲得而定的,不要誤會了哦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邁按摩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ari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