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漫無目的旅遊第4天.....
用完六福莊的中式早餐後 (中式真的比西式好....便起程出發回台中....


他的小菜都還不錯^^
沿路上...不知道是不是要配合台股的走勢...
老佛爺整路上臉也超綠的= =

我哩咧OOXX...台股跌...我的心也粉痛好嗎= = (橘子娘也是有錢套在那的好嗎)
更何況一路上吃的用的玩的住的....全都是橘子娘的心血....痛的哩

從離開墾丁一直到到達彰化鹿港為止....
氣氛真是糟到一個不行....
沿路一直唸唸唸....還一直在那嘖來嘖企的 (自以為是有氣質的貴婦, 但是聽起來有夠難聽的= =)
哎....花錢還要受氣....大概就只有我這一個笨蛋吧


上次沒吃到的麵茶冰..好吃^O^
晚上入住清新以後...
我跟呂小妹決定找個看不到老佛爺的地方休息一下...
於是我們就跑到飯店附屬的三溫暖去...

呼~~~~~~真是舒服.....

哈...於是我跟呂小妹做了一個不知道算是聰明還是笨的決定...
我們決定利用呂小妹的住宿券再住一天清新....
所以我們的漫無目的行程會再延一天...

希望明天不用再受老佛爺的氣= =+

ps. 台股要加油啊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ari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