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帶著依然破病的身體, 載著可樂牠娘往回家的路上時..
突然間眼睛一亮
看到路邊有一個小攤子在賣寵物的衣服...
當下就把我的小銀往路邊一停...
帶著可樂娘往攤子上衝了過去

那個攤子的樣式很多, 讓我跟可樂娘在那看得樂不思蜀...
可惜, 阿姨我的口袋薄薄的.....
終於決定先幫可樂買件牛仔吊帶褲小兔兔外套(天氣變冷囉)

回到家後, 馬上迫不及待的幫可樂試穿...
沒想到..........
在經過半個月的減肥餐之後, 那件吊帶褲依然是硬生生的給我卡在可樂的肚子上=.=
害我明天又要跑一躺去換...

好在, 小兔兔外套可以穿
而且真的是....超~~~~~~可愛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ari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