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有朋友跟我說:泥家太后要錢的理由..泥都可以出書了耶

猛然一想...也是吼....

不但理由千奇百怪.....還常常會要加碼...

想想...乾脆來做個記錄好了....

所以...太后伸手的一百萬種理由就此開始~~~~~

(其實也只能從去年的11月開始了...橘子娘年紀大了Orz...記性不太好CCC)

目前應該會以流水帳的方式進行啦~~~~

純粹橘子娘寫爽的...不想看的客官就跳過吧^^

 


November 2009

1.  老人無助~~~~

     太后:"先"轉xx,xxx給我

     橘子娘:泥每次都先...沒有一次後的= ="....

     太后: 泥不懂老人無助的悲哀(帶著哭腔)

     橘子娘結論 : 老人只管自己舒不舒服...不管下一代還有沒有未來= =

 

December 2009

2.  外出踏青~~~~

     太后:樓下約去爬山, 我想一起去

     橘子娘:很好啊....爬山有益健康, 去看看大自然很好啊~~~

      太后: 那要給我錢啊, 拿x,xxx來

     橘子娘:爬山還要錢哦= =

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 出發當日中午

     橘子娘: 泥不是要去爬山, 怎麼還在這

     太后: 哦...起不來就沒去了 (啊現在是怎樣...20070408163729.gif )

 

      橘子娘結論 : 原來爬山也是個奢侈的運動, 而且是個正當的拿錢理由

 

 

 

January 2010

3.  每月染髮需求~~~~

     太后:那個xx購物台有在賣一組染髮的, 人家都說很好用耶

      橘子娘:人家說好用泥就信哦, 泥又沒自己用過

     太后:啊我每個月都要染一次啊...想說自己用比較便宜

      太后: 我給泥電話跟編號..今天買哦, 只要x,xxx元而已

     橘子娘: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收到東西後......只用過一次   

 

      橘子娘結論 : 應該要把第4台切掉..不然就鎖住購物台頻道= =+ 

 

 

 

4.  頭髮還是要給別人整理~~~~

     太后:過幾天我要去弄頭髮...

     橘子娘:泥不是買了染髮劑, 為什麼還要去給別人整理

     太后: 啊就那個不好用啊  (心理os, 泥不是說別人說很好用= =)

     太后: 反正我約好了, 泥拿X,XXX給我

     橘子娘: 為什麼那麼貴, 我都可以弄2次了

     太后: 我要燙跟染啊~~~

     橘子娘:................

 

      橘子娘結論 : 永遠以一個藉口去補另一個藉口

 

 

 

February 2010

5. 弄用頭髮要逛街~~~~

     太后: 泥"先"轉x,xxx給我

     橘子娘: 泥又要做什麼

     太后: 我要去弄頭髮啊

     橘子娘: 弄頭髮的錢不是已經給泥了...

     太后: 哦...弄完要去逛街啊

     橘子娘: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 橘子娘結論 : 原來逛街一定要有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ari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