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..

第4台有放映了納尼亞傳奇:賈思潘王子

看完了以後....

可樂娘跟我就決定買書回來看....

(ps.純粹是想看其他的故事啦)

當然...趁著這個機會來練一下英文

所以..

我們一致同意買英文版的書...

沒想到.....

竟然要等~~~~~~~~~~~~

好吧! 等就等! 1750787009.jpg

終於....書來了...

一共7本 (還好是薄薄的.....Orz)

昨天晚上翻了第一本的前言部份 (人物介紹)

然後就決定....該睡了1750787024.jpg

不是看不懂....是很欲罷不能...一直看下企...

尤其橘子娘看英文書..一向很慢的^^"

(可樂娘: 屁啦! 比我好了...我才是納尼亞的程度...泥是哈利波特那班的)

(橘子娘: 是說...有差咩....哈利波特原文...我也有看沒懂啊Orz)

打算找個假日好好的來拜讀一下....

對博士寫的書可是有很高的期望呢

1750787003.jpg 

早餐 : 拉亞藍莓吐司 + 紅茶

中餐 : 燒鴨飯

晚餐 : 想再吃芋圓冰...

(以後不跟雷小娜說我要吃什麼了.....要啥就沒啥的= =

因為雷小娜的加入...今天芋圓老闆在家休息....

只好改吃塩水雞的美生菜, 雞冠, 蓮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ari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