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星期沒能更新文章了Orz...

過去這個禮拜一直在跟我家的新系統奮戰....

很難想像一個flexable的平台竟然會讓我吃了這麼多的苦頭1750787022.jpg

這大概是我所導入過的系統中最花時間的一個吧

以往遇到的系統往往彈性不夠

尤其在進行薪資的計算時...

常常有諸多的限制

這次公司導入的系統...

大概可以算是我目前遇到過最彈性的一個

所有我想要的,我需要的項目都可以計算及使用...

我對這套系統的描述...就好比給泥一塊空地...

想蓋茅草屋還是蓋別墅...

完全看使用者的能力

但最大的缺點.....也許不能說缺點

就是前置作業無敵的耗工

再加上我們是他們第一個台灣客戶

彼此都在習慣跟學習

也造成了很多在導入前沒想到過的狀況發生

 

過去這個星期...

橘子娘好比那蕭大美人的全盛時期...

雖然不至於到那個境界

但為了能趕上我們的發薪日...

可也週睡累積不到35小時

 

哎~~~~搞得橘子娘的體重在本週暴增1公斤....

明明人家已經累到什麼都吃不下了說1750787014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ari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